·县委召开第86次常委会
时间:2019-11-12 10:29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7日,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皆明、县政协党组书记梁金良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招待会、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全市有关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县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同意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高向荣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国庆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以时代的担当、奋斗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奋力续写新时代“四个安溪”建设新篇章。要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担当尽责的实干定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保持惠民利民的民生定力,站稳群众立场、主动回应关切,集中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三感”更强更实;要保持专注发展的战略定力,着力强实体、促转型,努力跻身全市发展“第一方阵”。
高向荣强调,要推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发展,就要落细落深学习教育,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学、深入持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广开言路、畅通渠道,从思想觉悟、为民情怀、干事创业、作风能力等深层次原因进行剖析,切实把症结分析透彻;要真刀真枪整改落实,将中央八方面专项整治、省市县三级积案化解等相结合,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
高向荣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整改整治再发力,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群众参与再发动,让群众参与、请群众批判、受群众监督。要督促指导再加强,对专项整治推进好的,要及时总结经验,进行宣传推广;对推进力度不大、效果不实的,要紧盯不放,督促整改到位;对整治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将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来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省委编委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同意我县初步贯彻意见;传达贯彻各级医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同意领导小组秘书处工作规则;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健康安溪2030”行动规划》。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