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县调研
时间:2019-11-12 10:28 浏览量:

  7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叶顺煌一行到我县,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杨远志,县领导高向荣、刘林霜、陈友爱陪同调研。

  叶顺煌一行先后来到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莫耶故居、城厢镇经兜村、凯鹰电源电器、县人民广场主题教育巡礼展等地,通过实地察看、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叶顺煌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能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导向意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对标对表、笃信笃行,聚焦群众急忧盼、敞开大门听意见、上下联动抓整改,把群众的难点、痛点、堵点变成发展的亮点、特点、闪光点,一批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得到落实,让群众确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叶顺煌强调,要务实戒虚深入学。把主题教育内容和工作实际有机统一起来,切实做到高定位、高质量、高标准,有声势、有特色、有亮点,重实干、重实际、重实效,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查改贯通求实效。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坚持“学、做、查、改”一以贯之,敞开大门找,刀刃向内剖,真刀真枪改,放大坐标找不足、调高标准找差距,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切实改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做一体促发展。坚持以学促做、统筹兼顾,加强学习谋划,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