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12 10:28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7日,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具体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皆明、县政协党组书记梁金良等列席会议。
高向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新中国长治久安、为中华民族万世开太平,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思想和全会部署融入血脉、浸入骨髓、植入灵魂。
高向荣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一体贯通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相结合,与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探索相结合,与深入贯彻“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重要要求相结合,加深对全会精神和《决定》的理解。要主动对标对表,落深落细落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方面、各领域,真正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做到聚焦坚持和巩固,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聚焦完善和发展,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聚焦遵守和执行,着力促落实、增效能。
高向荣强调,要精心组织推动,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各位党员;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带头讲;宣传部门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全员覆盖、不漏学。要做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明年。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精心谋划明年指标安排和项目盘子,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