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第84次常委会
时间:2019-09-20 10:01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18日,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皆明、县政协党组书记梁金良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副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有关议程。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同意我县主题教育工作。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我县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高向荣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要精心组织实施,统筹谋划推进,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做到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高向荣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做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分级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量体裁衣、有的放矢,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务实戒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高标准立起来、严要求落下去,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高向荣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要知责履责、担责尽责,加强组织领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抓统筹、把方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委常委班子要把各项要求具体化、项目化,为全县各级各部门提供可学可操作的示范引导;县委巡回指导组要坚持全程指导,从严督促把关,确保主题不散、方向不偏、节奏不乱。宣传部门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强化正面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高向荣强调,要注重统筹兼顾。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加快新时代“四个安溪”建设、勇当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生力军和顶梁柱相结合,与抓好项目攻坚、产业转型、强基促稳、乡村振兴等县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攻坚克难,以抓落实、促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崭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高向荣还就今年秋茶压茶机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要压实责任,高压严打;要讲究方法,以严督实查等方式,严防压茶机死灰复燃。
会议还研究其他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