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泉州”走进虎邱
时间:2019-09-20 09:44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欢乐泉州·走进乡村”——泉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用文艺的形式给广大群众带去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


演出活动在歌伴舞《向往》表演中拉开序幕;县农民体育协会秧歌队表演的秧歌互动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展现中国农村全面改革的美好蓝图,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压轴节目是大型歌舞《我们的新时代》,来自安溪茶校合唱团与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的演员们用新时代的歌声,为伟大祖国喝彩。
演出结束,许多观众仍意犹未尽。观众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短短的几十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从贫困走向强盛,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他觉得无比自豪。
演出现场同时还举办省、市扶贫开发工作重点乡(镇)贫困村特色农产品展示活动,吸引来自泉州各县(市)、区及安溪县60余家企业参加。有产自我县各乡镇的淮山、地瓜、花生、桂花、贫困户采摘的保健药材等,还有来自德化、永春、洛江等特色果蔬,产品丰富、琳琅满目。
“展示村里的农产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大家可以相互交流,提高经济效益。”参展企业表示,参加泉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既能外出交流,又能促进产品销售,达到增收的目的。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许旭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省派驻村工作队领队杨文普,县领导陈剑宾、王晓杰等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