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
时间:2019-07-19 10:30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17日,我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分析会。高向荣、刘林霜、廖皆明、梁金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高向荣指出,当前经济形势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复杂严峻,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要客观看待,心中有数。下半年是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有危机感,不能仅陶醉在这几年取得的功劳簿上,要认清形势,自加压力,积极思考应对策略,增强市场意识和招商引资意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大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安溪发展大局。
干部的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就是落实力。高向荣要求,要有执行力,提升干部耐压能力,想方设法挖掘资源来完成工作任务,脚踏实地,面对现实,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在干事创业中彰显执行力;要增强“妈妈式”服务意识,主动靠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清单式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良好口碑,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共同努力,完成好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目标。
县长刘林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具体部署。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虽面临种种变数和挑战,但经济运行总体还是保持稳中有进、平稳向好态势。
刘林霜要求,要保持定力,决胜全年。紧抓重要工作,盯牢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奋起争先。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经济发展指标,紧抓“第三产业提升年”机遇,对照实施方案,逐一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时限,推动三产提质增效,全面、有力推动固投纳统工作;二是抓好项目,重点在促招商、促落地、促开工、促投产等方面下功夫,加快“五个一批”项目的梯度转化,全力冲刺第三季度全省的正向激励,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三是抓好实体经济,加速释放专业园区产能,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放管服力度,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还就当前防汛备汛、防控登革热、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等工作作强调部署。
今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我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县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中有进,平稳向好的态势。1-6月,我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95.43亿元,同比增长8.0%;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29.67亿元,完成预算的55.6%,同比增长6.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99亿元,完成预算的52.4%,同比增长10.5%,增幅居全市第3位。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