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省首个驻村干部服务中心
时间:2019-06-14 09:52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12日,县驻村干部联络服务中心及乡镇联络服务站成立仪式在长坑乡举行。这是我县在全省率先成立驻村干部联络服务中心,并在全县24个乡镇设立联络服务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副县长肖印章参加活动。

  陈友爱介绍,1986年,我县被列为全省最大的国定贫困县,首批省级扶贫干部结缘安溪,近40年来,共有15批次1000多名驻村干部扎根茶乡,接力扶贫,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助力我县完成从摘帽贫困到基本小康再到全国百强的三大“历史跨步跑”。

  陈友爱表示,驻村干部联络服务中心和乡镇联络服务站的成立,有利驻村干部联络情谊、共谋发展、传承精神,希望现任第一书记安心扎根茶乡,继续建强基层组织、壮大村财,持续贡献;希望历届驻村干部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安溪发展,为安溪发展献言献策、倾力倾情。陈友爱同时要求,各乡镇党委要尽快建好联络服务站,为历届驻村干部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提供后勤保障,切实发挥作用。

  成立仪式上,还举行乡镇驻村干部联络服务站授牌、安溪铁观音大师刘协宗大师工作室揭牌、第三届安溪铁观音大师赛长坑选拔赛颁奖、向省市驻村干部茶叶初制体验活动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离退休老党员“强基促稳”宣传员聘任、乡镇统筹、抱团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签约等活动。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