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讨习近平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23 10:50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22日,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安排下阶段工作。
会上,高向荣、刘林霜、廖皆明、庄稼祥、许锦青、陈剑宾、陈友爱、叶文德、林文超、赵超群、吴志朴等县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他县领导作书面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高向荣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总书记亲临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赋予重大使命、带来重大机遇、提供重大动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与贯彻落实“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要求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论和实践探索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各项部署相结合,不断加深对讲话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思想实质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向荣要求,要知行合一,对标习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要求,按照全省领导干部大会部署,紧密结合安溪实际,拎出一批全局性、带动性的工作专项,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以更宽的思路、更高的标准,研究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开创性和实效性的措施办法,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高向荣强调,要以上率下,“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县四套班子领导做起,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树好标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组织、宣传、统战、教育、群团等要结合“大学习”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安排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理论阐释、干部培训等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实化硬化、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