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9-02-15 11:36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11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发改局、工信商局、人社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龙门镇、官桥镇,调研企业生产和项目开复工情况。县领导许锦青、王礼藕一同调研。
  “今年打算生产什么新产品?”“员工到位率多少?”走进旺旺集团泉州厂生产车间,高向荣详细询问企业新一年发展计划和开工情况。旺旺集团泉州厂主要生产膨化食品、饮料、糕点(烘烤类糕点)加工和预包装食品等产品。2019年,旺旺集团泉州厂将新增一条生产线,产值力争达10亿元。
  高向荣要求,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在做大做强企业拳头产品的同时,开发全新的产品生产链,扩大产品销售空间,稳步提升企业竞争力;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确保产品高产稳产,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各有关乡镇、部门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所需,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倾心尽力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更广空间。
  高向荣一行还到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纯棉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察看开复工情况。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用品、无纺布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纯棉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占地56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加紧厂房建设、设备购置等,全面建成投产后,年可产10000吨纯棉水刺无纺布,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年税收1500万元以上。
  调研中,高向荣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敢于担当、做好服务,及时掌握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动态,并根据企业和项目单位的需求,提供针对性、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加快发展、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项目策划和招商力度,争取引进一批上下游产业链项目,提供相应的配套设施,带动周边相关企业协同发展;要狠抓在建项目,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机制,拿出管用办法,一鼓作气,形成气势,确保项目按时序顺利实施。
  高向荣强调,广大企业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强化安全管控,保障工程质量;要坚持创新发展,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助力安溪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