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经营扩大经营范围需要提供什么申报材料?
时间: 浏览量:
1.《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经营申请表》; 2.企业负责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和委托书; 3.证明专用车辆、设备情况的材料,包括: ①未购置车辆的,应当提交拟投入车辆承诺书。内容包括拟购车辆数量、类型、技术等级、总质量、核定载质量、车轴数以及车辆外廓尺寸; ②已购置车辆的,应当提供车辆行驶证、车辆技术等级评定结论及复印件; ③对辐射防护用品、监测仪器设备配置情况的说明材料。 4.驾驶人员、装卸管理人员、押运人员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及复印件,驾驶人员的驾驶证及复印件,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证明; 5.企业经营方案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文本(内容包括①安全生产应急预案;②从业人员、车辆、设备及停车场地安全管理制度;③安全生产作业规程和辐射防护管理措施;④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责任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