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拨冬令救济物资的通知
来源 :蓬莱镇 时间:2019-01-11 15:36 浏览量:

各村(居):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城乡特困供养人员、低保户及困难群众的关怀,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家庭冬季御寒和生活问题,保证困难对象家庭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经研究,决定下拨毛毯、棉被等救济物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发放的救济物资主要用于生活困难的困难群众,在同等条件下的特困供养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灾户、军烈属、复退军人、二女特困户等优先照顾。

二、发放过程中,要坚持“两公开、一监督”制度,做到发放手续完备,账目清楚。严禁优亲厚友、贪污、挪用和截留救济物资。救济物资务必于2019年1月25日前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并将发放名册于2019年1月28日前报送镇民政办存档备查。

附件:冬令救济物资发放分配表

 

蓬莱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